祂是我永遠的保護與救贖主|避靜見證

祂是我永遠的保護與救贖主|避靜見證

文:郭姊妹 攝影師:PhotoMIX Company6

在第二次與佳音姊的引導時,我終於不再被為著別人的罪,而承擔那些痛苦的委屈。因為我有耶穌為我承擔。

某一個人生階段,我被工作同事傳言:每天穿的那麼花枝招展是想招蜂引蝶吧!就愛標新立異!

過去我總是覺得自己的行徑行為似乎很不同於常人,我的一些行為都不是正常人的表現,比方大家都在椅子上坐的好好的,我就想要在木椅上躺平,這些不僅使我感覺有人在背後評論我,更是我顯得奇怪,開始覺察到內在有這個使我不安,無法自在的敞開躺下的行為感到慌張,在第二次導引,我告訴佳音姊有這情緒與思想在心裡,在佳音姊的導引下、破除、角色互換之下,提到了過去我曾遭到不對的攻擊與評論,我在這個事件中經歷到,原來可以向人索取一個道歉,在神面前過去的我總以為給我一個澄清,有解釋就好,沒想到在佳音牧師極為安全的導引下,有了真理進到我心中,我可以為小郭X申冤。

因為耶穌為我們承擔,而不再是郭X要承擔,當下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在未來我不再為別人傷害自己而感到沒關係!我會為著自己需要接受對方釋出道歉而勇敢發聲,當對方道歉我也饒恕,我會將自己的情緒以及對方所說所做全然交給神。

這是我在此趟避靜營所獲得的,有神真好。

祂是我永遠的保護與救贖主。

                                                  以馬內利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