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讓我真的看見|避靜見證

你讓我真的看見|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Ken Cheung

文 / 高力翔

 

  在日常的忙碌生活難得抽空接受天父的「教召」,是何等放鬆的享受?在1 VS 1與牧師導引中,我分享自己經放鬆而進入的夢境,在牧師提點之下,才覺察自己一直不斷地趕路,而耶穌要和我一同回顧過去的種種,體驗那時候的自己,問祂:祢怎麼看當時的我?

  在避靜中,持續操練渴慕神,當我意識開始紊亂,就翻翻放在窗外的靈修書籍,參考前人如何形容偉大的神,我想,最合適的形容,應該是;站在一片浩瀚的海洋前拿著吸管不斷地吸取祂的豐盛,累了就起身,到附近參觀海洋博物館,認識館內屬靈的結晶。

  起初,在牧師歸心祈禱的帶領,我感到一陣昏沉­­­-體內的疲倦隨著牧師講話音頻顯化,我沉睡著,進入潛意識的夢,同時也感受皮膚酥麻感,夢的異象很鮮明指出了我過去有些破碎,回顧起來很痛苦,想昏睡是逃避的反應,在邀請耶穌進入我心以後,我終於列出三年一階段,發生在自己的大事件。

  謝謝主~過去趕路帶給我身心的傷害和疲累,就隨著這次Jesus為我釘十字架而去了,出關之後有新的眼光、新的生命我是個新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