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就可以安息|避靜見證

躺下就可以安息|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Arina Krasnikova

文 / 葉玉珠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感謝主。

  原以為沒手機會不習慣,但好像也沒那麼想念它<手機>偶而想查經文時會不方便。

  第一天早上牧師帶大家操練歸心禱告,聖言心禱,其他時間就是自己與耶穌獨處了,我是個除了晚上才能睡覺的人,平常很羨慕有些人想睡覺躺下就可以睡著了,第一天我就經歷了恩典一連睡了兩回感覺那牀很助眠,也有點擔心晚上會睡不著,結果早早就睡了。

  在聖言心禱時<我的祈語是享受>,所以我全然釋放,享受神為我預備與祂精心時刻的方式。

  第二天早上歸心祈禱我又睡了一回。

  今天所默想的經文從耶穌童年、青少年、青年。

  我也回想到童年、少年及青年的時期,在我生命中一直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和權柄一直是有距離的,無法向他們敞開,會保持距離,我並不是完全知道是什麼原因,但聖靈感動我要和瀚勻牧師談談,而我也覺得是安全的。

  所以我也很期待時間的到來,因著小時候我被親戚誤會拿了他家的戒指,當我說沒有時長輩和媽媽是似也不相信,印象中好像有被打,牧師又引導我想起在剛信主時,因為一個事件,我和小組的一位長者分享,她開口就說,妳不要這樣說那位姐妹,她不是這種人,我心裡想不是要在愛心說誠實話嗎?讓我很受傷,其實這些神都已經醫治我了,牧師說,當我在面對權柄時,我不知覺得啟動防護機制<應該是怕受傷,會覺得我說的他們會相信嗎?會了解嗎?>而在防護機制,我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啟動的。

  牧師說小時候妳無法表達的很清楚,現在妳長大了,妳會如何做呢?是過去我被蒙蔽,忘了我可以禱告、交託,神是信實的、公義的,我其實不應該害怕,因為目前有在帶小組,也發覺有姊時似乎和我有相同的問題<不想談>總覺得卡卡的。

  我很感謝神在這營會中所形的奇妙恩典,超乎我所求所想,幫助我看見問題,願意敞開心,讓自己的生命更健康,榮耀歸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