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時光-為家人生病禱告

醫治良方│實用禱告文

禱告時光-為家人生病禱告

平安!求施恩醫治的主,賜真平安給我們;來向主耶穌支取力量,讓我們可以繼續付出愛,也求主聽我們的禱告,使親愛的家人康復。

【聖經中的祝福】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各書 5:15)

【為家人生病禱告】

主啊!求祢賜下平安在我的家中,平息我們眼前的風浪,讓我因著家人生病,陷入困難幾乎傾覆的家,在祢的恩典中平靜安穩。

求祢施恩憐憫我的家人,伸手來醫治他身上的疾病,賜我們足夠的信心,要見證祢因著愛而彰顯的大能,求祢恢復我們的喜樂,驅散我家裡的愁雲,救我們在絕望中振作起來。

求主讓我在照顧家人的時候,有更多的愛心與耐心,要能夠恆切的為生病的家人守望禱告,也讓我們藉著禱告得著力量,並求祢差派各樣的幫助,讓我們家可以度過難關;求祢使我在患難中不懼怕,知道我主是賜平安的神,我要定睛於祢,用從祢來的平安,安慰身邊的家人。
謝謝主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摘自「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goo.gl/qNaH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