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旅程的果實 |避靜營見證

分享旅程的果實 |避靜營見證

圖 / 擷取自網路 (Pexels)

文 / Nancy 姐妹

     這次避靜營最大的收穫,同時也是個意外的插曲,就是讓我發現自己容易陷入焦慮、慌張、不安、沒安全感......中,也得到了釋放!

      故事是這樣......在課程等待的過程中,因為自己的不夠仔細或者說我的接收器短路(腦袋),誤以為回顧時段是全員進行,隨著課表時間的接近,還覺得夥伴們不守時,等到閉眼,抬頭依然空無一人,心想:人呢?!驚慌、焦慮、不安齊湧入......

     感謝主,就在同一天晚上天黑又雨滴不斷,滴答隨屋簷而落下,主帶著我回溯到童年的一個雨天傍晚,媽媽生產去,家中無大人的情景,那時我也感到焦慮、孤單、驚慌不安。我向主表達了我的心境,主說現在有我陪伴,成為倚靠,別再焦慮。我問如何除去焦慮,祂要我多讀祂的話,祂的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的心就得到釋放,讚美主。

    另外還有一收穫是,主透過我觀看蝸牛爬行雖然步緩,也可達枝葉頂端,讓我明白要放慢步調,別總想超前部署贏得獎賞,這又會使自己陷入過度緊張和焦慮,回應主的邀請,回到起初的愛,也求聖靈繼續引導,讓我成為能為生命作出美好佳餚的廚師,再次見證神的喜樂,祝福分享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