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與主親,享平安|避靜營見證

心與主親,享平安|避靜營見證

圖 / 擷取自網路 (Pexels)

文 / 淇淇 (化名) 姐妹

     我是一位有兩個小孩子的單親媽媽,已經不記得有多長時間沒有這樣自己獨處了,第一天下午,在房間裡安靜時,感覺到有很大的恐懼、害怕,禱告後,神使我安然地睡著了。

    與屬靈導引師一對一時,導引師看見一隻沒有父母陪伴的小鳥在樹上很害怕的樣子,於是引導我回到小時候生病時孤單害怕的情境,並邀請耶穌來安慰、醫治、保抱我,我看見耶穌握著我的手,同時,我的皮膚都亮了起來,不再有病痛了,最後導引師帶我作棄絕內在誓言的禱告,平安進入我心,不再害怕。

    平時的生活,忙孩子、忙工作,來到這裡能放下一切真正的安靜在主懷裡,我睡得特別香,又特別久,得到真正的休息,感謝主,神如此恩待我,為的是要我安靜在祂面前專注於祂,操練歸心禱告時,思緒很亂,很不容易專注於神,雖然如此,但還是很期待每次的歸心祈禱,因為結束之後會有充了電的滿足,感謝主的同在。

    神說,用心聽我,不要用頭腦想我,用心親近我,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名,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