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苦又甘甜的路|避靜見證

又苦又甘甜的路|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Felix Mittermeier

文 / 連秋蓉(永平靈糧福音中心)

 

   營會第一天聖靈引導我去走苦路,到第一站我就很感動的想掉淚,沿路思想父為我的罪被釘上十架,只為要為我贖罪回程看到地上一個”信”字,想起希伯來書11章1節的經文,我問主有對我的話?祂讓我仔細的再讀一次希伯來書。

  上帝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思和意念,我是個小信的人,信心不足”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我不知將來如何,但我知”只要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神是我隨時的幫助,卻常在需要助力時,忘記神且搶在祂前面行,再次讀希伯來書的領受真的比之前的大不同,祂的恩典、憐憫和豐盛慈愛,永遠沒有離開我。

  想到十二天的假期即將結束,神對我說,祂是樂意幫助我的神,只要我常向祂呼求,祂隨時都願意聽我的呼求,祂將盼望放在我裡面,信實的神正為我做新事,且是更大於之前的事,我只要單單交託那些憂慮愁煩,安慰與安息就能得到,像在避靜營會當中一樣,卸下肩上重擔,全心信靠主,祂就必成全一切美好是關乎我的。

  不解上帝為何在第一天就告訴我讀希伯來書,直到第二天下午,我讀完,很仔細的讀完時,我好興奮。信主後,希伯來書也讀了不少遍,卻沒有這次有這麼多的亮光,原來希伯來書裏除了講述很多信心外,更有教導禱告(5:7.7:25)順從(5:8)長大成熟(5:13-14)盼望(6:13-15)

愛(10:16-17.12:10-11.13:1-6)聖潔(12:14)及不少講到剛強壯膽的,嗯!真神就是主耶穌基督,祂深知我需要的。

  已經忍不住期待再次的避靜,主對我說,祂無所不在,不單只在修道院內,更在我家,於是我與主約定每周六我在家避靜,謝謝主,讓我更多愛祢、更多渴慕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