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愛,沒有條件 |避靜營見證

祂的愛,沒有條件 |避靜營見證

圖 / 擷取自網路 (Pexels)

文 / 小雲 (化名) 姐妹

     當報名時,發現這日期可能與女兒的預產期撞期,但小組長鼓勵先報名,萬一女兒真的要生再取消,誰想到女兒居然提前到 10/13 (原是10/25) 就呱呱墜地,感謝天父讓我能放心來參加!

     整個過程透過屬靈導師帶領,回顧生命歷程,將自己所碰到的事件及心裡的情緒帶到天父面前,因為個人安靜默想、親近神的時間很多,所以能有機會更深的看到自己,誠實面對軟弱與恐懼,也藉由禱告去聆聽神所要給予我們每個人的啟示。

     雖然過去也參加過靈修默想的課程,但都沒有像這次這麼深的被觸摸到,發現原來我裡面一切的恐懼、不安皆來自於自信不足,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而無形中把「自己不夠好」的枷鎖綁在身上,造成身心極度的壓力,在禱告中,有段經文浮現腦海,是有關馬大和馬利亞的故事,在路加福音 10:41~42,讓我明白了作為神的兒女,我們只要單單仰慕祂就好,我們是祂的孩子,祂愛我們,不論我們做得好或不好,祂的愛是沒有條件的。雖然心中還有許多情緒需要處理,這趟旅程還沒結束,但相信,只要帶到主面前完全交託,祂的軛是輕省的,鼓勵大家都來參加這靈修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