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牽著我|避靜見證

爸爸牽著我|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RODNAE Productions

文 / 馮圓淑

 

回顧這三天的營會,好享受、好充實、好感動、也好滿足!神對我說,大大張口,就必大大充滿妳!

  第一天之前,有時還在用「交作業」的心情進入營會中,但從第一天的「歸心祈禱」開始,就是「自由操練」的時間,覺得好驚艷且放鬆,原來這才是「避靜」進入安息!沒有詩歌敬拜,只有靈裡的交通,卻每每帶出神要我吟唱的詩歌,接續不斷地回復我,好感動!

  本想來找答案(方向),第一天牧者就是提醒我們,”不是來找答案,而首要來與主親近!”反而在與主、牧者對話中,神總是很奇妙地回應我曾有的提問,也開啟了我前方的道路!感謝主!

  屬靈引導時刻,牧師會親自以"笑臉迎接”我進門,彷彿像是主耶穌也在”邀請我”進入與祂一對一交通的時刻。過程雖不長,卻極為美好的精心時光,抽絲剝繭中,引導我的思緒,整理我的心,撫慰我靈,並全心全人。

  三天中的每時每刻都好珍貴,一有意念感動、想法就寫下或畫在筆記本上,反覆咀嚼,滿有感動和滋味。我的筆如同思緒一樣總停不下來!(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哈!),深怕遺漏了當下的每個感動!每每感動、領受神都使過程所經歷的,前後呼應相合;甚至不斷讓我再提問,或在聖靈水流同在中,以聖經真理應証我正尋求的方向與答案!神真是又真又活的神!讚美主!

  園內森林走走,好不舒暢!停留在神所創造的大自然中,彷彿置身伊甸園,不想離去!謝謝牧者及同工們為我們所做的預備及帶領,讓我感受到。”這就是最好的時刻,恢復到與神起初的愛裡,與父更靠近!”

 

最後一天的歸心祈禱,帶我回到「慢、靜、等候」,呼應了我Day1領受抽到的卡片「慢駛」

1.慢下來(感受三天過好快,要回到職場,心就不自主慌且急了起來,很想再多做停留)

2.再度仔細看卡片,它是有”轉彎的路”,彷彿主對我說,人生是否到了轉彎處,要我靜心,慢下來小心查看前進?很喜歡一句話”行到水窮處,坐看起雲時”願主祝福,帶領我安穩信靠前行!

3.路標上大人帶著孩子-〉孩子,我牽著妳手,帶妳走。

4.路途窮盡之處,有參天大樹可以乘涼,主說:來到我隱密處,那裡是妳的屏障,遮蓋及避難所!(詩篇23篇的應許)

孩子,向我求”平靜&安息”

5.路途都是家(房子) -〉孩子,回家吧!

6. 「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感謝主,藉著牧者提醒我!要聆聽主聲音,重新認識、欣賞自己,不再像是”算盤”一樣,因為「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有耶和華引領他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