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重不如神看重|避靜見證

我看重不如神看重|避靜見證

文-Satty

4/20早上來的路上還在處理公事,內心非常的浮躁,在與宜娟老師對話的過程,老師提醒我的焦躁,後來我問神,神顯明小時候作業寫不完會被抓起來打,然後再下次段考前可能又是面臨評量寫不完,又被打的狀況,所以事情沒有按時做完“不好”達不到標準,我問神在我等待準備要挨打的過程中,神你做了甚麼?神沒有告訴我也沒有顯明安慰我的畫面,我對於神沒有插手幫助覺得不開心、悶,但神讓我觀察到下午的盛開小白花到晚上就枯了,我想到經文所羅王殿中的花只有一天壽命,我卻給它這樣的裝扮,更何況你們?當我再次站在小白花前,我哭了,神告訴我:孩子,工作的進度都在他的手裡,如期完成不是我的工作,不是我該去擔憂的。

而在晚上與“曠野中的耶穌”對話時,神告訴我,神也經歷了等待即將面臨大痛苦的恐懼心情,也許天父當時沒有做什麼讓我們察覺,但神的手仍掌權,而耶穌甘心樂意為我們上十字架,因為我才可以像此時一樣有資格與耶穌對話,也可以透過耶穌來到父的殿前領受神的愛,還有領受聖靈的醫治,與一生不斷地恢復。

而神也引導我看傳道書,讓我更多明白,所有的汲汲營營與自我要求都是虛空,是不真實,也帶不走的,而我每天的計畫與進度,都在神手中神才有最完美的時間進度,EX:以色列人出埃及花了40年,聖殿再建卻比一般人預期還快,神看中的是我每天的心情我的狀態是否與祂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