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奇妙的旅程!|避靜見證

 感謝主!奇妙的旅程!|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Pixabay

文 / 詹繡霙

       自己在教會SOZO服事團隊與玉慧傳道一起主責,所以當我收到要寫功課的那篇文章,我就不想看,所以到了營會還是沒有寫功課。但這也是這次來營會想要找到的生命答案,因為我不是第一次不繳功課。

       第一天,耶穌幫助我面對在我心裡深處,因著我成長的過程,有人加在我自己身上或是自己犯罪帶來的羞恥感,很深的烙印在我心中,而這羞恥感,使得我不想面對環境,也把自己孤立在黑暗中不想走出來。所以我把自己的心放在黑暗的牢房中,不讓耶穌進來。

       在一對一引導時,我看見了小女孩坐在黑暗中,後來我聽見了”固執”,我感受到小女孩因為生氣不想起來,那個感覺知道必須離開,但就是不願意,後來老師引導我饒恕神,我饒恕了耶穌後,就跟耶穌離開來了那個黑暗中,後來經歷耶穌很大的呵護與關愛。

       晚上在房間操練歸心祈禱,聖靈幫助我,看見我沒有幫助兒子求學過程面對的困難,也讓我覺得羞愧,神安慰了我,我大哭一場。

在默觀馬太福音2:19-23節我覺得我就是約瑟,主要我起來!我反覆讀這段經文和路加福音2:41-52節,我以為神在跟我說牧養的問題,下午一對一引導時,老師問我!如果我是約瑟我怎麼照顧耶穌成長。呿!我裡面的聲音告訴我祂會自己長大,我不用照顧祂,原來我在照顧兒子時我也覺得他會自己長大,我不用太用力。老師引導我,為什麼會如此想,我找到了,在我成長過程中,承擔父母的期待,我要承擔生病的姐姐不能做的那一份,但我覺得我沒有能力,但因為父母的期待所以我必須去做,可是我的內心裡面是想要逃跑的。

       感謝主!我終於明白我不想面對想逃跑的原因了,在散步時,我拍的每張照片都有路和風景,心中有一個聲音,願神指引每一條我當走的道路,我願意起來跟隨不再想逃跑了。(雖然我都沒有逃跑固執的坐在黑暗中)

       謝謝老師讓我們能夠在這裡,期待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