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神的愛與孩子和好|避靜見證

藉著神的愛與孩子和好|避靜見證

文:曾姊妹  攝影師:Варвара Курочкина

感謝主,讚美主,讓我在這麼幽靜美好的環境,與祢心靈交會,當一切靜下來,一切慢下來,我感受祢的無所不在,在蓊鬱的樹林間,在燦爛溫暖的陽光裡,在小花小草中,在蟲鳴鳥叫聲,在簡樸的飲食中…盡都是祢賜給我的豐盛與對我滿滿的愛,讓我感受到好幸福喔!

面對兒子無法融入社會的現況,讓我自責於教養不當,擔憂他的未來。一年前接觸到福音,認識神,耶穌基督,我不斷地為兒子禱告,求神能為兒子的生命開路,能醫治兒子受傷的心靈。參加靜默營,更是渴慕神給我啟示,也為我開路。

神說:「我免了你的債,如同你要免了兒子的債。」

若我的生命中忽略了神的恩賜,輕看了主耶穌已為了擔了十架,背負我的罪,更新我的生命,在兒子面前,在我的生命沒有按照神的旨意生活,我依舊緊擔著過去的罪,帶著愧疚,帶著擔憂,兒子所感受到的是-他讓父母擔憂,讓父母失望,他內心也欠著父母的債,卻不知如何償還。

是啊!神已免了我的債,我當免了兒子的債。

今後我要按照神的旨意,享受祂為我生命賜下的豐盛與美好,感受父神滿滿的愛,讓我兒子也感受追求不止息的愛,我要大大地愛祂,滿是他祈願的。活出神所喜悅的樣子,常保喜樂之心。將兒子交託給神為兒子禱告。

愛兒子,如同神愛我,勝過世人的眼光,勝過自我的救贖。讓我和兒子關係得自由。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聖言心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