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成為我的倚靠|避靜見證

神成為我的倚靠|避靜見證

文:黃姊妹 攝影師:Oleksandr P

1.避靜營的卡片啟示了我,邀請主到船上來,否則孩子整夜都打不著什麼,接著我請主在工作治理上掌權,怎麼幫助業績落後的同仁,神啟示同仁的個性與軟弱使孩子有策略可以幫助他們。

2.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安靜與主連結,這對忙碌的我來說實在很奢侈,在這豪華之旅裡,孩子更深學習重新得力的新皮帶(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3.避靜時刻內容(一)

a人生分成三階段,蒙神恩典的共同點

幼年失去父母,之後結婚丈夫外遇(我的倚靠都消失了)

但神成為我的倚靠。

b詩103:1-14,太1:18-23

因為祂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神顯出極大的憐憫)

c與童年、少年、青年的耶穌

我重新檢視過去的年日(雖已做過多次的醫治釋放,以至於懶的回想)神給我不同的眼光與啟示來回顧過去,“原來我的生命是給予,有耶穌生命的DNA”,這對一直付出的我,是莫大的鼓勵與安慰。

d陪伴曠野的耶穌

使我知道撒旦雖想破壞我的身分價值,試探對神的倚靠、試探對神的認識,利用人性“身理需求”、“被愛需求”,以致不滿足,被世界吸引而作惡,但“耶穌勝過了”!魔鬼離開,天使伺候。

4.歸心祈禱與聖言心禱~帶領我全新的經歷與操練(情境式默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