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祢手記住我|避靜見證

用祢手記住我|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Rakicevic Nenad

文 /  李潔茹

       這趟旅程是我送給自己31歲的生日禮物,再過幾天10/31就是我31歲生日。對我來說剩下幾天30歲的生活放下工作、家人、朋友來到這。丟下手機給自己好好身心靈放個假是很棒的禮物。也是神與我在今年初訂下的目標之一,終於達成了。停下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慢下來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事,讓心靜下來好好享受大自然的風景,用自己最舒適的方式來好好享受來經歷神。

       一開始時間多到不知所措,神說孩子深呼吸請妳的步調放慢、心放慢,一切都慢慢來啊!可以講了無數次。親愛的天父帶我回到童年時期的我,更深入醫治我的心,透過約瑟的故事提醒我的根源,為了不想讓父母親擔憂,以至於從小到大因為這樣而強化自己內心給自己的壓力及要求,甚至內在自我價值低落,導致我遇到事情會害怕選擇,害怕決定。也因為這樣覺得總是錯失了許多神的機會。這過程神再次給與安慰與鼓勵,用祂的愛來交換這一切。神也醫治我在過去不論工作、教會、感情、人際關係,各方面辛苦,經歷許多事情,神都明白,更深安慰我,也給予我不一樣眼光看待這些經歷並且感謝神,雖然很痛,但感謝天父的手一直緊緊抓著不放,沒有放棄我。即便過去幾年曾經在曠野的我找不到方向,祢仍然用祢手記住我、保護我、最終陪伴我脫離魔鬼謊言裡,看清真相。相信神不會因為我向祂承認軟弱,祂就丟棄不要我。感謝神預備這季節,涼爽的空氣真得很舒服,花花草草裡我找到了幸運草=),第一天夜晚沒看見星星,期待第二次能看見,果然天父讓我看見好幾十顆星星,好幾年沒看星星了心理滿足。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很乾淨,修女的美音令人讚阿!真的很享受在其中漫步生活,讓自己的心,步調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