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式的經歷耶穌的人生|避靜見證

走入式的經歷耶穌的人生|避靜見證

文Apple 攝影師:Rodolfo Clix

這兩三天的旅程,連時間都那麼剛好,報名時還沒有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在這三個月的時間,有一個方向比較清楚,也有一個禱告的方向。來到這裡timing非常完美。

在回顧自己生命旅程,同時也找自己的過程中,有一股「害怕」莫名的浮出來。之前我覺得我小心謹慎,特別在國外一個人生活的時候,這樣很安全。進到住處,要過10分鐘才開燈,怕被別人(如果有壞人的話)發現我住在哪裡。靈裡面其實是很深的恐懼,為那時候的自己感到難過,也非常想安慰自己,原來我那時候那麼害怕~

在導引的時候,慧琳老師鼓勵我可以往下想深一點,沒想到這個答案在第三天早上的歸心祈禱一開始就浮出來,猝不及防刺入,本來要好好安息等候的,我一抽一搐好像某種掙扎的小動物。==“也奇妙的看見耶穌在當中的畫面,非常得安慰,情緒也得釋放。(整個過程很怕自己鼻涕流下來)

也透過耶穌的童年、青少年時期,去領受、思想祂人性的部分,有些是以前沒想過的,或者是頭腦知道,神這次帶我用走入式,明白體會到那樣的情感,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