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安靜、等候|避靜見證

放下、安靜、等候|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Maggie Zhan

文/ 冬陽

其實參加這次營會是為了自己能安靜下來,尋求未來的方向,是帶著目的的,而第一天的起頭,佳音牧師就提到放下、安靜、等候,就是單單來感受神的同在,當聽到這話時,我低下了頭,眼眶的淚流,是的,神才是一切的本質,沒有神一切都是虛空的,平靜在乎歸回安息,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就單純的安息在神的同在中,實在好的無比。

在一對一導引,神藉著宜娟牧師,讓我回想曾經我告訴自己,自己是可有可無的,我內心帶出很大的痛哭,牧師帶領破除這個內在誓言,並宣告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是不可被取代的,我再也不用證明我自己的存在,那一刻我覺得,我找到了自己。

第二天早晨與主散步靜默時,感受到內心的平靜及在基督裡的自由,無牽無掛,單純的欣賞神所創造的大自然,聽蟲鳴鳥叫,看樹梢搖動,聞陣陣花香。

願與神交通、相連成為我的日常,感謝在這裡的開始,感謝所有的牧者及同工們擺上的一切,願主紀念、賜福、保守您們及所愛的家人平安福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