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避靜營見證

祢的創造何等奇妙 |避靜營見證

圖 / 擷取自 IG@doris__0705

文 / 張婷語 姊妹

       

       最近這陣子被勾起很久沒再出現的恐懼,常常在”畫面”中出現失控的預設困擾著,但為何上帝允許呢?原來是小時候面對令人恐懼、失控的父親投射在天父的形象裡,使我陷入了謊言,透過一對一導引,我重新活在天父完全的愛裡,且感受真實的溫暖。

透過一切祂創造的大自然,我看見萬物在父神創造中的「純粹」,在恩典中生長,風、鳥、蟬的各活物齊聲合唱出一曲頌揚天父創造生命的恩典,感到喜樂與雀躍。

       天父透過大自然中告訴我,活在祂遮蓋底下的喜樂與自由,接受、享受雖看似雜亂無章,但是牠們卻是按著神創造的天性自由活著,反倒是人類,常常心理制定自己的一把尺,套在看不慣的事物身上,放手吧!是自由;欣賞吧!他們仍活在天父的手中;喜樂與滿足,來自最上層的天父之愛,再與自己、與他人彼此相愛,最根源是我與天父的關係。感謝神使我脫離謊言的迷霧,原來祢的愛不曾離開,祢看著我成長與靠近,感謝神,祢讓我能真實經驗祢的幽默,透過忙碌的天空飛行員、樹上的松鼠、還有看不慣很愛叫的鳥兒的那隻兇兇鳥。原來是我的心境改變了,讓我能喜樂看見祢的幽默。

       剛來時,我以為,祢牽著我的手要帶我一起去探險這外面世界的花園,但祢說,是祢牽著我的手等著我,眼目不離開我的說,要我們一起去探險我內心世界的花園,我們一起整理它、修剪它、灌溉它...,於是我雀躍、興奮不已,因祢與我同在,充滿喜樂與滿足,謝謝愛我的天父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