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祢永遠與我同在|避靜見證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避靜見證

圖 / 擷取自Pexels   攝影師:Czapp Árpád

文/ 麥子

感謝主,這次的避靜,對大的感受是「喜樂」最大的領受是「不住感謝」

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我問神,我要如何常與祂同在,神說祂一直都在,

只是我感受到祂與否?花是祂的創造、蝴蝶也是、光風雨水都是,我的周圍滿滿是祂的創造,祂的同在,每日的謝飯,不只在感謝主的供應,更是讚歎祂奇妙的創造。

歸心祈禱,讓我倒空自己,從出生到現在,牙牙學語,吃喝、行走,從生活的技能到謀生的技能,甚至從完全不認識神到學習禱告讀經,在歸心的20分鐘,我跟神說我完全不會,祢來做在我身上,求主來做,我全然不會,我連我的需要都不知道,求主來供應。

三天避靜不是結束,在主的裡面每天都是開始,放下手機、3C,其實我們每天的時間很多,親近神得著真正的滿足,不再被想要驅動生活,活在需要裡享受真正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