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耶穌寶血赦罪決志禱告文

醫治良方│實用禱告文

靠耶穌寶血赦罪決志禱告文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擔當我一切的罪和重擔,三天以後又從死裡復活,賜給我新的生命。現在,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門邀請耶穌進到我的心中,坐在我生命的寶座上。

求耶穌的寶血遮蓋我一切的罪(如果有想到具體的事,可以一一說出來向神認罪)
洗淨我一切的不義。救我脫離罪和罪疚感(特別是內心常常有控告聲音的,今天你認罪之後主的寶血塗抹便不再紀念)

也求主赦免我曾經做的迷信行為(如看相、算命、塔羅牌、紫微斗數、或拜過什麼等,可將其一一說出來交給耶穌,拜過的偶像名稱也可以說出交給耶穌)

耶穌,請你的寶血來遮蓋我、潔淨我。現在我奉耶穌的名棄絕我過去做的一切迷信行為,也棄絕別人為我做的迷信行為。我奉主的名斷開這些迷信行為背後黑暗勢力所帶給我身、心、靈的捆綁。我奉主的名破除這些黑暗勢力所帶來的咒詛(如果家族有重覆意外事件,或離婚、自殺、破產,可能與偶像帶來黑暗有關,可以具體說出事件並奉主名破除)和疾病(如果家族有遺傳性疾病可能與此有關,可以具體說出疾病名稱並奉主名破除),我奉主的名宣告我是屬主的,我要歸向你而得自由。耶穌的寶血遮蓋我、耶穌的寶血遮蓋我……釋放我……(可以多呼求幾次),耶穌我讚美、感謝你!

這樣禱告是靠主耶穌基督的尊名和權柄,阿們!

 

heart感謝台北靈糧堂 周蘭傳道 分享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