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流產的禱告

醫治良方│實用禱告文

服事流產的禱告

angel流產後的禱告

【受輔者禱告】父神,我現在帶著因著流產而產生的所有憂傷、痛苦以及失望,來到你面前,我選擇饒恕因我流產而被我責怪的人,釋放_____(明確說出醫生的名字、你自己或其他人……等)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使他們脫離我的論斷。我為所有我責怪人的態度悔改。

父神,我也曾經生你的氣,責怪你沒有保護我的孩子、沒有讓孩子足月生下,求你饒恕我。我為自己發出的所有自我咒詛和內在誓言悔改,奉耶穌的名,破除、棄絕這些咒詛與誓言。

同時,我也禱告,求主砍斷所有「歷代祖先的咒詛」與我之間的連結,破除祖先給予仇敵的一切殺害我孩子的權利,使我得自由。主啊,我的神,我將我孩子的靈魂交在你手中;奉主耶穌的名,求你現在就驅逐我子宮裡一切死亡的靈。奉已勝過死亡的耶穌的名,我宣告生命進入我的子宮裡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ngel服事仍處生育年齡的受輔者

【受輔者禱告】主耶穌,我要宣告你的良善和愛,孩子是你賜給我的禮物,我拒絕讓敵人掠奪你要給我的禮物。我求你保護我,當我未來再懷孕時,使我的孩子健康、正常地發育成長。我也求你將我的孩子安全地封在我的子宮裡,緊閉子宮頸週圍的肌肉,直到孩子足月臨盆。我選擇相信,將來我再懷孕的時候,孩子會足月,會安全產下。主耶穌,我求你,在我將來懷孕期間,賜給我完全的判斷力及智慧,讓我成為合神心意的母親,保護我成長中的孩子(孩子們)不受仇敵的任何攻擊。

天父,謝謝你,奉你兒子耶穌基督,就是賜生命的那一位的聖名,我可以宣告我已經勝過流產。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heart感謝台北靈糧堂 孫娟芬傳道 分享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