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時光-身體得醫治

醫治良方│實用禱告文

禱告時光-身體得醫治

平安!天父看你我極為寶貴,願意差派祂的愛子來背負我們的痛苦,用鞭傷使你我得醫治。

【聖經中的祝福】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 53:5)

【使我得醫治】
主阿!我要為我的病痛來向祢禱告,我要竭力大聲呼喊我的主,求祢因著憐憫給我盼望,讓我脫離這灰暗的處境,使疾病不再成為困住我的枷鎖;求祢給我新的生命,使我健壯能夠起來服事祢,我一生要為祢所用,我的生命要在祢的手中有新的價值,而且是美得無比的價值。

求祢醫治我,醫治我的身體與心靈,經上說祢受的刑罰使我們得平安,祢受的鞭傷使我們得醫治;謝謝祢為我的罪付上代價,求祢照亮我心裡隱藏起來的過犯,我要在祢面前悔改認罪,求主耶穌的寶血塗抹我,使我的罪得著赦免。

我要向你大大開口,我要完全的倚靠祢,求聖靈來將祢醫治和拯救的大能,要在我的身上成就;讚美主耶穌,祢是我的救主,這樣禱告是奉祢的聖名祈求,阿們。

摘自「禱告時光」
手機查閱更多禱告 https://goo.gl/qNaH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