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禱告會/ PRAYER MEETINGS

禱告聚會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 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 (以賽亞書六一1-2節錄)

參加對象:開放給所有需要的人

聚會內容

當您來到醫治追求禱告會,您會先浸泡在充滿神同在的敬拜詩歌中,讓神的愛、神的靈來觸摸您,並接受第一波的醫治禱告。我們會根據會前禱告尋求的方向安排信息短講,如果是節期醫治佈道會,還會事先安排生命故事的分享,然後有第二波禱告、第三波禱告……,按著不同的需要和感動來為您禱告。會場有許多成熟的醫治禱告服事同工,在每一波的禱告中,為您個人的需要服事。您只要放鬆自己,敞開您的心,在講員呼召有需要的人到台前時,勇敢來到台前接受禱告服事。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我們期待您在我們的聚會中、在服事禱告中,經歷到耶穌擔當您的軟弱、病痛、重擔,賜給您真正的平安。

聚會時間

日期:每個月第四週的週二晚上
時間:晚間7:20-9:30
地點:宣教大樓一樓會堂(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