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火微聲/ Whisper After the Fire

禱告手冊

2023/12/19

一、當山莊2.0版啟用,基督身體的2.0版也將啟動!

感受到當山莊2.0版啟用,基督身體的2.0版也將啟動!在12/16的領袖月會,我看見聖靈的工作將整個牧養團隊以領袖為中心開始啟動如旋風一般,旋風範圍越來越擴大,直到整個教會的牧養團隊合成一股強勁扎實的颶風。當牧養團隊開始如旋風加速進入整合、合而為一,也將啟動先知禱告、教師教導、傳福音的團隊一一進入整合與合一中。求教會的主繼續在我們當中掌權,加速更新、建造的工作,使教會能按著神的時間表,轉型成為一列嶄新的磁浮列車,駛向世界宣教的行列。

 

二、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這兩天在禱告中,不斷聽見聖靈說:「不要思想古時的事。」靈裡感受到神要作新事的歡欣與雀躍。當我查考聖經,更深思想賽43:18-19「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相信聖靈要幫助我們在2023年底,預備迎接2024新的一年之際,引領我們更深在禱告中渴慕神,期待神要做新事,因我們的神是行作新事、獨行奇事的神,祂必要彰顯祂奇妙、榮耀的作為!懇求聖靈幫助我們走出從前所經歷和熟悉,甚至覺得安全的經驗,不要去思想古時的事,也不被舊有的框架所侷限,讓我們熱情地期待神的新作為,渴慕神新酒新油充滿、澆灌我們,使我們轉化成為神的新器皿,與神同工做新事!

 

三、神作新事,帶領我們「從新就位」

即將邁入2024年,10月教會將進入七十週年,也是台灣、美國大選的一年,充滿變數和轉機的一年;過去幾年我們教會經歷化零為整、重新整隊,而新的階段神好像不是要帶我們又化整為零的舊路,神要做新事在我們中間,也有新的人、新的領袖要興起,神也要帶領教會五重職份的團隊從新就位,不僅是牧養的團隊從新就位,傳福音的、教師、先知的團隊,也都要在這一年重新站定位,整個教會的五重要重新連結起來,成為一個有70歲年紀,但卻有20歲體力的基督身體。

 

四、教會要進入以薩迦恩膏能通達時務的季節

即將進入2024年「置身榮耀,愛中合一」,禱告時領受神說祂要將一個如以薩迦能通達時務的恩膏,澆灌在教會,使教會屬主百姓都能敏銳認出,並配合聖靈的工作,行所當行的。教會架構仍在變動中,神正帶領著教會進入神的心意,求主使我們都渴慕領受以薩迦通達時務的恩膏,或許在領袖身上、或許在教會事工上,看見神的心意,以至於在每個關鍵時刻,能夠能因著願意降服於主,而行主心意中所當行的,在主的愛中,彼此相愛、合一配搭。

 

禱告中心同工團隊20231219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