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火微聲/ Whisper After the Fire

禱告手冊

2023/12/5

20231205靈火微聲
 

一、山莊2.0啟用後,神將播下「異象的種籽」進入「好土」的生命中

記得山莊開始整修時,神要我注意觀看山莊整修的過程,因為神要同步在基督的肢體中做整修的工作。12/3山莊2.0開始試營運了,感受到基督的肢體也重新配置,進到當進的位置。同時也在異象中看到一個耕耘機快速地在田地鬆土,隨後也快速地播種,神說這是「異象的種籽」,要快速地播種在人的心田裡,那些被聖靈耕耘過的心田,是「好土」!神「異象的種籽」會深深地進入這些「好土」的生命中,會快速地生根、發芽、成長,直到結出果子來。

 

二、歡喜快樂地進入神工作的新季節!

在這個聖靈加速更新的季節裡,感受到神要我們帶著歡欣、雀躍和期待的心來迎接祂的新工作!在禱告中看到,隨著教會山莊2.0的啟用,有一個聖靈吸引人心渴慕神的「新、欣、心」作為要發生,這會使我們回轉像小孩子,帶著極大的歡喜快樂來經歷神奇妙的新工作。同時也領受到,在山莊的裝潢、影音、硬體設備等各項升級、更新與時尚的設計空間中,聖靈也要同步提升我們對神的渴慕、敬拜、熱情與禱告,升級我們更勝以往的聚焦在神,教會必要在新的季節,更深地經歷神豐盛的榮耀與同在!

 

三、創造次序的神也要循序漸進帶領山莊團隊進入次序中

禱告時領受神說祂是次序的神,祂頒佈律法,使人學習生活在神的心意與次序中,但初期,百姓並不是馬上就能進入次序,而是在不斷與神對齊中循序漸進,神帶領山莊服事團隊也是在與神對齊中循序漸進,並且學習與基督一起治理教會,也是僕人事奉來服事眾人。神已經興起義工參與服事的行列,義工需要主責牧者的協助來與教會連結,進而能排難、服事會友;所以神也要將治理的恩膏膏抹各團隊主責牧者,成為義工團隊的引導者及遮蓋。

 

四、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屬靈家庭裡的一份子

山莊2.0進入試營運階段,我禱告讓整個教會能在發現許多問題的過程中,有從神來的智慧,帶領每位同工想出妥善的方案,解決每一個問題,也除去所有仇敵在他們心裡的控告,因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屬靈家庭裡的一份子,沒有局外人,也沒有旁觀者,在這個新的季節是同心合一的站立。

禱告中心團隊20231205領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