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比爾雷奇牧師信息

媒體分享 / 平面刊登 / 先知性信息

2014比爾雷奇牧師信息

2014 神對台灣的心意

我帶著謙卑的心來到你們當中,把上帝託付給我要傳達給你們的信息呈現出來。台灣是一個被列國祝福的國家,我要給你們一把鑰匙,能對焦且集中火力地為台灣禱告。台灣會以跪拜的方式迎進大君王耶穌,因此教會要預備好,在末日迎接主耶穌的再來。我去過許多國家包含亞洲、歐洲及全美各地,從未見到一個教會或群體像你們這樣用跪拜方式歡迎大君王耶穌的。你們是被神的靈呼召俯伏敬拜神的,我奉主的名祝福你們。今晚上帝要我帶給台灣的信息,是建構在路加福音2:8-14。當啟示臨到這些牧羊人之前,他們不過是一群平凡人,突然間天使出現,神的榮光照耀他們,接著有一大群的天兵加入他們。在神的身邊總是有一大群的天兵圍繞,這是區分天使和天兵的不同。他們在天上不停地讚美上帝,形成上帝榮耀同在的氛圍。當耶穌基督降生時,天就打開,天使就下來,宣告耶穌基督的來臨。在上帝的寶座前,在天堂的領域,天開了,天兵圍繞上帝,尊榮地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上帝!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希伯來人常用the Lord Sabbaoth,「萬軍之耶和華」來形容「全能神」。在耶穌降生時,天開了,至高全能神的寶座降臨人間。今年上帝要釋放一個神聖的信息給祂的國度和基督的身體:「全能的上帝正興起,教會要進入祂軍隊的位置!」你們當中很多人要開始禱告,求上帝釋放祂的恩膏去抵擋黑暗的勢力,在地上建立祂的國度。「願祢的國度降臨,願祢的旨意成就」是國度降臨在地如在天,上帝的國要有形有體的彰顯在地上,影響這地如同在天上,現在還未發生,將來必然發生。

我對你們發預言,當天打開,上帝的寶座降臨,萬軍之耶和華的號角要響起:「興起!耶和華的軍隊!基督的身體醒過來,站立!全能上帝的教會起來擊敗黑暗權勢,釋放全能上帝的榮耀在地上!」在全球的政治層面看來似乎並不平安,然而基督的教會要靠著上帝給教會的權柄興起且站立宣告:「萬軍之耶和華啊!願祢興起,將真實平安和喜纅帶給全地!」如同以賽亞先知所說的:「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的權柄要打破獨裁國家領導人的掌控之靈,使百姓得自由得釋放。

當我在美國CI訓練先知團隊時,聽見神對台灣說:「整裝自己!興起!站在萬軍之耶和華全能者的軍隊中!」比爾漢蒙監督看到一隻巨大的獅子在一個塑膠透明的盒子裡。當時我們正唱著爭戰的詩歌,唱到神興起、猶大的獅子吼叫時,大家用信心宣告出神的得勝。然後我領受到先知性的信息:「你會進入列國,當你傳講信息時,猶大的獅子會興起去完成父神偉大的旨意,並且對抗黑暗勢力。」

台灣要在末後的日子起來迎進大君王耶穌,因為我們歷史中世世代代知道如何向君王「跪拜」。上帝把指頭指向台灣:「我要使用台灣來迎進大君王耶穌,台灣會成為呼求耶穌再來,回到地上的國度!」這是台灣的殊榮。台灣是被放在吹角的位置,因為台灣的心和靈在俯伏敬拜上帝。我曾在韓國看到這樣向耶穌的跪拜,亞洲文化是相似的,但韓國沒有這樣在靈裡的屈膝敬拜,所以我對台灣說:「在主的靈裡,要不斷屈膝敬拜祂!」正如我的曾孫以撒雖不到一歲,當我舉起手,像生產劬勞之苦般的呼喊吼叫時,他也知道如何在靈裡和我一起劬勞的禱告敬拜神。

上帝正在台灣興起一個聲音,在佛教徒當中興起一個聲音,承認祂是全能的上帝,祂正興起祂的聲音在這個國家。上帝要台灣如同婦人生產般舉起手,劬勞的呼喊吼叫,且俯伏敬拜大君王耶穌,這個極深的敬拜是從屈膝敬拜開始的。然後台灣會看見出埃及的神蹟,神會使台灣教會手中平凡的杖成為神的杖,但要先扔在地上,放下習以為常的思維模式,扔掉本位主義,才能成為上帝手中的杖和能力。

從現在開始,有一些事會發生,以致基督的身體會被迫去面對一些爭戰,但你們一定要剛強壯膽。在末後的世代,你們不要只到教會唱詩、奉獻、聽信息,卻沒有釋放上帝給你們的恩賜,即迎進大君王耶穌在你們當中。

現在我要釋放大君王耶穌及萬君之耶和華對你們所說的話。

  1. 在2014年,「敬拜」是教會打開屬天領域的鑰匙,使你們可以在地上建立神的國度。
  2. 要準備「宣告」,而不再僅是「祈求」。要拿著上帝所賜的權柄興起,去釋放且宣告上帝的旨意。
  3. 台灣在列國當中具有關鍵性的角色,你們不是只是一個小島、小國,更不是中國的附屬,上帝正興起台灣在列國中佔有獨特的關鍵位置。
  4. 現在就是台灣起來呼求大君王耶穌再來的時候,「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不再只是一個名詞或名字,而是動詞,大君王耶穌已起來釋放祂的權柄。
  5. 台灣是一個有根基的國家,現在就是你們宣告的時刻:「台灣是一個綿羊的國家!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是一個能以國家身份聽見上帝聲音的國家!台灣是一個可以勝過黑暗權勢的國家!」
  6. 中國不會擁有台灣、日本也不會擁有台灣。為了神國的緣故,台灣在國際上會佔有一席之地,這不是要彰顯你們的重要性,乃是要因著你們的破碎和恩膏,來釋放出上帝對列國的心意。
  7. 今年會有一個行徑怪異的超級強烈颱風進入西海岸,你們若不以禱告來抵擋它,使它轉向,這個颱風會對台灣造成很大的損害。這是一個邪惡勢力的記號,所以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儆醒禱告。
  8. 教會要同心為國家領袖禱告。上帝正興起先知性的代禱者,用劬勞的禱告,來保護國家領袖,攔阻任何不幸事件的發生,以免台灣陷入極大的失序和混亂中。
  9. 聖靈會在眾教會中帶來一個強大的運行,以致基督的身體會有一個極深的聖潔和悔改,聖靈會傾倒下合一與愛,在各宗派的牧者中會有真實的合一發生。
  10. 教師要被神興起,領受上帝的指示,照亮教會,起來面對謊言與爭戰。
  11. 靈糧堂的牧者們,聖靈指示我,你們會在人數和神蹟奇事上有雙倍的增長,這完全是為了耶穌,而不是關乎哪個教會或是哪個人,是主自己渴望要大大使用你們。

在場的牧者們,神要個別的造訪你,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改變在你的家庭、人際關係、領導力、和口中的信息等,會有更新的恩膏提升你來影響眾人,且神蹟會藉著你而發生。

      (本文由台北靈糧堂先知性事工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