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比爾雷奇牧師信息

媒體分享 / 平面刊登 / 先知性信息

2013比爾雷奇牧師信息

一、前言

信息的內容與新的世代─約書亞世代(30歲以下的)有關。如何教導與訓練先知?需要謙卑、願意被破碎,來領受父神的心意與話語。

比爾雷奇牧師禱告了3個星期,要陳述神的治理(Government of God)—耶穌就是治理的君王(Jesus is government),列國的政權是在神的肩膀上。

台灣就像牙買加一般,是無父的文化,所以要真正領受父神的心。

二、信息內容

1.台灣要進到新的層次從教會世代進入到國度世代

  1. 台灣已通過禱告和順服的考驗

首先,台灣的教會已經通過了禱告和順服的考試,所以神要提升這個國家與教會到一個新的層次,從教會世代(church age)轉到國度世代(kingdom age)。今日神所釋放新的層次,會在我們生命中的各細節中顯出。(如果我們當中有人沒有委身在一個教會中,要去找一個歸屬的教會。)

耶穌在地上的時候都在講天國,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屬於神的國,我們也是教會。耶穌說教會要做比耶穌更大的事,今年神就要釋放這件事。

  1. 教會與教會間要敏銳地彼此連結

今年神要將教會與教會間的關係帶入更敏銳的聯結,這個敏銳度會擴張在訓練神國精兵,因此今天神要調整我們到一新的國度位置。神要挪走「嫉妒、不安全感、驕傲」。台北靈糧堂在關係上的敏銳是個好的榜樣。驕傲會把不安全感藏在裡面,而神阻擋驕傲的人。但仍有驕傲在我們中間,神要把驕傲拿走。我們的文化讓我們有時不能信任人,所以我們必須去愛人、成為別人的支持、也去為人禱告。神正拆毀教會與教會之間缺乏安全感的隔斷的牆,且提昇我們進到國度的合一。

今天每個人都可被轉化到新的層次。在外表我們看起來要長大成熟,但在內心我們更要真實長大成熟,成為剛強大能的勇士,甚至可以改變列國。約伯記22:28:「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只要宣告神的話語,神的光就會照在道路上,關鍵在於信心。所以神要讓我們更有信心、更剛強。即使我們本來不勇敢,但因著神就成為勇敢的人,尤其在釋放和宣告神的話語時。

  1. 個人也要進到新的層次,尤其領袖要負起責任

要在屬靈領域的範疇裡去辨識每個人的身份和命定,使他們可以知道自己所當站的位置。神正在幫助基督的身體(教會)成熟,使其可以承擔神國的責任。許多人不想要責任,但如果要讓國度興起,就要承擔責任。因此要知道自己的位置並興起,然後進到新的層次。在領袖階層中,神會讓領袖知道自己在神國的責任。所以給誰更多的祝福(尊榮),誰就有更多的責任。

在美國,因為人們很獨立,所以容易悖逆;台灣要小心,不要走上同樣的路。所以要有更多的忠心、恩慈,而不要有埋怨、紛擾。身為領袖是要負起責任的,因為神賦予領袖權柄,神要幫助領袖正確地使用權柄。人們將要開始呈現一部分的職份,即基督耶穌在先知、祭司和君王的外袍下的職份。在  神的國度裡,將會有一個領導群的身份和權柄的認證。在神的國度裡,祂正在釋放更大的恩膏在祂的子民身上。

更大的尊敬和尊榮會被加添給那在神國被呼召成為領頭羊的領袖,因耶穌要祂的國度領袖去做比祂在世時更大的事。今年神會使已經回應了神天國呼召的這些人連結在一起。台灣正被興起成為一謙卑、有僕人的心及尊榮耶穌的國家。台灣要尊榮耶穌,以致能使列國明白如何尊榮耶穌。台灣將會宣告全能的王耶穌掌權到永遠,因為在你們的歷史中,你們知道如何跪拜和尊榮皇帝,所以台灣要成為敬拜尊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地方。

2.新的層次也會有新的攻擊

  1. 神要興起大群的代禱者

仇敵的攻擊是在策略性的阻擋,使領袖離開他所站的位置,所以要為領袖祈禱。所謂的不斷禱告,是從早到晚、隨時禱告。比爾雷奇牧師在異象中看到一道光束(是禱告的恩膏)照亮全台灣。所以神賜下一個任務要代禱者火熱的為神國的領袖代禱。

神給台灣教會的策略:是要眾教會定時定期經常性地,一同在聚會中合一同心來敬拜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的再來會透過綿羊般的列國及代禱新婦們的呼求。所謂綿羊般的列國是指在歷代誌下7: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所以台灣的解答是禱告、興起,而非政治。台灣有許多的代禱者,所以台灣不是山羊的國,而是綿羊的國。所以當神在台灣興起時,神會醫治台灣。不是要記錄聖經的知識,而是讓聖經的文字活出來。

  1. 台灣現在策略性的季節─宣告

台灣被揀選要來宣告神的日期和神的時間(季節)。教會在神的國度中有不同的季節。而台灣目前策略性的季節是在一個宣告的季節,透過宣告和代禱,今年台灣將會產生大豐收。有一個代禱者的外袍恩膏在台灣,當我們宣告,事情就會發生。復興會有爆炸性的發展。(例如:聚會中金粉出現讓我們欣喜,但我們不是跟隨現象,我們是跟隨神。

  1. 今年神國的合一將帶來:復興、聖靈的風、悔改、尊榮關係帶來的和諧及屬天的聯結。

順服和降服的心志可讓我們進到下一個階段,悖逆、憤怒、頑固會被神醫治。神會在領袖中放進極大的同理心(憐憫)和愛。耶穌為門徒洗腳的恩膏會廣佈在台灣的教會中。為門徒洗腳是領袖的本質。

因著神百姓的呼求,醫治的恩膏會彰顯出來。比爾雷奇牧師宣告,情緒中有受傷的、有恐懼的要被醫治。許多人的心會被醫治,然後釋放神的心意。神的軍隊在神的國度中會被興起,可阻擋仇敵(我們並非是和屬血氣的爭戰)。我們要成為神的軍隊,所以我們要一起向神敬禮,所以要連結在一起,粉碎黑暗的權勢。

神也要在台灣釋放人從佛教中出來,台灣許多的廟宇會關門。台灣的代禱者軍隊要興起、要站立,去抵擋黑暗的勢力。今年要多禱告,因為這是宣告的時間,也是釋放、擴張的一年。神的國度將沒有限制、沒有界限的被擴張。許多我們現在所經歷的屬靈爭戰會過去。

比爾雷奇牧師沒有感受到,台灣在不久的未來會有立即性的自然災害,因為神會放置一神聖的保護如同旌旗遮蓋台灣,來對抗颱風和海嘯。在代禱的遮蓋中,下一個最重要的目標是為神國當中更深的和諧和合一而代求。代禱的目標是「合一」。因為有些人本性就喜歡鬥爭(fight),神要改變我們讓在我們國家中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和諧、更多的合一。神也除去不能饒恕的心,釋放一個新的和好與在神國中一個更深彼此的信賴和連結。

  1. 集中目標在不久的將來,興起新層級的國度戰士、成員、和領袖階層。

訓練新一代約書亞世代並傳承教導其在屬靈爭戰的原則和神國治理的訓練和技巧。

30歲以下的要被訓練出來。美國的統計,未在18歲前觸碰到孩子的心,他們就不容易信主。今年,在屬靈的傳承,要訓練和教育0-30歲的人。30歲以上的人要像專家一樣養育兒女。教會的恢復要興起全備的國度。(1900是五旬節的復興、50及60年代是靈恩的復興、80年代是先知性的復興、90年代末期是使徒性的復興及聖徒運動興起),接下來教會的恢復運動是要將神國帶至完全。

神的軍隊是順服權柄的,會在自己的位置上往前,所以下一個階段是恢復神的國度。就國度的想法,我們(尤其是領袖們)要留心自己所說的話語,因為神會聽,事情就會發生。神會興起國度成員,是治理與掌權的階級,但這是有條件式的,如果我們願意,神就會成就且給權柄。

         (本文由台北靈糧堂先知性事工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