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等到聖靈澆灌下來——迎向大豐收

媒體分享 / 平面刊登 / 轉化與禱告

直等到聖靈澆灌下來——迎向大豐收

當聖靈澆灌下來,彌賽亞國度的公平和公義才能彰顯出來;台灣眾教會要比以往更迫切渴望聖靈澆灌下來,才能看見屬靈的大豐收和國家的大轉化!

幾年前,有位牧者為台灣教會的復興求問神:「何時台灣的百姓才能脫離偶像,歸向真神,引爆復興?」在異象中,天上出現「2015」的字,接著出現「撒迦利亞書八23」。事後他去查考,赫然發現2015年是福音入台150週年,撒迦利亞書亞八章23節的經文也描寫了大復興發生時的景象:「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那些日子,必有十個人從列國諸族中出來,拉住一個猶大人的衣襟,說:『我們要與你們同去,因為我們聽見上帝與你們同在了。』」這是「2015豐收異象」的由來。

渴望聖靈澆灌

時間過的真快,在眾教會多年為此異象的實現禱告中,已進入2015年。最近神不斷將以賽亞書卅二章15~16節的經文放在我心中:「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那時,公平要居在曠野;公義要居在肥田。」這段經文講到沒有聖靈的澆灌,就沒有大豐收!也只有等到聖靈澆灌下來,彌賽亞國度的公平和公義才能彰顯出來。因此台灣眾教會要比以往更迫切渴望聖靈澆灌下來,才能看見屬靈的大豐收和國家的大轉化!

記得去年十月的耶利哥禱告會,因正逢住棚節期間,我用「求雨的季節」帶領大家為台灣這塊土地求恩雨禱告,預備進入2015年的大豐收。沒想到,今年台灣經歷了68年來最大的乾旱。神興起乾旱限水的環境,激勵眾教會懇切求雨沛然而降。台灣現在的光景,正如以利亞的時代,在面對偶像權勢的爭戰中,要同心建造以利亞的祭壇,懇切呼求火從天降,台灣的百姓才能真知道耶和華是獨一的真神,耶穌是惟一的救主。然而,在恩雨沛然降下之前,必先有火裂天而降。正如初代教會在大豐收之前,必先經歷火的洗禮:「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徒二3~4)才能看到三千人、五千人,極多的人信主的大豐收!

今年五月的耶利哥禱告會,因正逢即將來臨的五旬節,我用「直等到聖靈澆灌下來~迎向大豐收」帶領大家為台灣眾教會經歷聖靈大澆灌禱告。我提到2015年是神榮光大顯的一年(kairos moment),因有四種預兆出現,神的榮耀彰顯即將來到。這四種預兆分別是:1.天象。去年到今年出現連環四月蝕的罕見天象,分別落在猶太曆的逾越節和住棚節。過去二千年共出現過54次的連環四月蝕,廿一世紀卻會出現8次,且只有2014年和2015年剛好出現在逾越節和住棚節,之後五百年內都不會在此兩節期出現。約珥書二章31節告訴我們:日頭變黑,月亮變紅,是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即將來臨的預兆。2.歷史。2015年是福音入台的三禧年,是宣告百姓得自由的一年。今年也是二戰終戰70年和臺灣光復70年的一年,是百姓從被擄之地歸回的日子,也是耶穌打發門徒去收割莊稼的日子。3.年曆。2015年是猶太曆以色列的節期與公元曆教會的節期完全對準的一年。正如初代教會的場景,逾越節是受難節,初熟節是復活節,五旬節是聖靈降臨節,這是少有的對齊。4.乾旱。2015年台灣經歷了68年來最大的乾旱,許多教會為此懇切求雨。

這些不尋常的預兆都發生在2015年,一定有神特別的安排和意涵,不會是偶然的巧合。因此我們要抓住關鍵時刻,渴望聖靈烈火從天而降,聖靈恩雨沛然澆灌,讓2015年成為福音入台150年來,最大豐收的一年!

經歷神的榮耀

感謝主的恩典,五月的耶利哥禱告會,神給了我們小型五旬節的經歷。我在信息結束,帶領回應禱告時,聖靈忽然澆灌下來,神的榮耀同在充滿會場。我在講台上無法站立,只能跪下,但跪也跪不住,只能趴在地上,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台上的敬拜團也都站立不住,跪在地上,聖靈全面掌管整個聚會!台下有人開始哭泣,有人看見天使,有人用方言唱出極美的靈歌,有人手上出現金粉,所有的人或坐或跪浸泡在神榮耀的同在中。此時說甚麼話都顯得多餘,我趴在講台上半個小時之久,心中不斷湧出四個字:「全然降服,全然降服,……」。

當下我領受了一個異象:「有一隻極大的老鷹將台灣背在牠的背上,腳爪抓著一條大蛇,兩隻翅膀閃閃發亮,並有幾束大光從翅膀發出,照向遙遠的黑暗之地。」這個異象告訴我們,台灣的大豐收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神將台灣背起歸向自己,是為了活在黑暗中的列國,使台灣成為列國的祝福,阿們!

之後,在桃園市府靈糧堂五旬節主日的服事,也看到聖靈澆灌下來,很多人被聖靈充滿,煉淨的火,禱告的火,佈道的火燒在許多人身上,全場如同火爐。有一位第一次來教會的慕道友,正在籌備同濟會桃園分會,壓力很大。有一天他夢見自己在船上,風浪很大,忽然有位白髮長者在船上出現,告訴他會與他同在。長者離開時,告訴他四個字「以馬內利」。夢醒後,只依稀記得「以馬什麼利」,記不清楚第三個字,問附近教會,才知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所以來到市府靈糧堂參加主日。他說我的信息好像都是針對他講的。

當我提到屬靈大收割要從領袖開始,因他正在預備自己成為領袖,感覺神在對他說話。最後追求聖靈時,原本拘謹的他,身上開始有一股暖流降下來,眼睛想要睜開卻睜不開,而且淚流不止。最奇妙的是,他一個多月前參加同濟會的運動會,為了求快而翻跟斗,造成鎖骨骨折,手舉不起來;但未就醫,只有天天冰敷舒緩。沒想到,當聖靈澆灌時,鎖骨痛的地方竟然不痛了,神醫治了他的手!隔幾天,同濟會的受贈典禮當天,他在台上發表受證致詞,居然當著所有同濟會的朋友面前,在台上開始講經歷神的見證,邊說邊流淚,在台上公開求主赦免他一切的罪,也為籌備過程中得罪人的部分,懇求台下眾人饒恕,不但教會受邀的同工非常感動,連在場的同濟會朋友也深受感動。三天之後,同工便帶領他決志歸入主的名下!哈利路亞!

聖靈不但澆灌在市府靈糧堂的成人身上,也澆灌在年輕人的身上。五旬節主日過後,青年牧區舉辦的遇見神營會,聚會前台上的敬拜團還在練唱,聖靈忽然澆灌下來,敬拜團的人全倒在台上,台下來參加的人也倒成一片,遇見神營會還沒開始就遇見神,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接下來在母堂的五旬節醫治聚會,我在台上說,這波聖靈澆灌下來的印證是肩頸關節會鬆開,馬上有許多人得醫治。一位姊妹肩痛多年舉不起來,「喀」的一聲就不痛了,且可以舉起來;敬拜團有一位姊妹因癌症化療後末梢神經麻掉,聚會完,好了八成,而痛很久的肩頸,去按摩和看醫生都沒好,當場也好了。哈利路亞!

因此,我們要像初代教會一樣,同心合意恆切禱告,直等到聖靈澆灌下來!2015年是神翻轉台灣的kairos moment,每位基督徒都要像初代教會120個門徒,用儆醒禱告預備自己,渴望在今年看到聖靈大大澆灌台灣眾教會,引爆台灣大復興!讓我們向神大大張口吧!祂必大大充滿我們!我們的禱告是,在教會復興的歷史中,寫下「2015年台灣大復興」的一頁!你預備好渴望聖靈大澆灌,迎向大復興了嗎?

(作者為靈糧國度領袖學院及靈糧神學院院長、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