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事工/ Our Ministries

關於我們

禱告中心的事工,主要方向有下列 ──

一、教會禱告會的支援:

教會目前有五類型的禱告會,包括全教會禱告會、耶利哥禱告會(國度性)、牧區禱告會、醫治禱告會、職場禱告會。

二、同工晨禱的規劃:

週五全職同工的晨禱,是教會同工凝聚異象,彼此代求的時刻,也是為週末、週日甚至下週重要事奉守望的時刻。我們的負擔就是讓同工更深進入主的心意,預備自己合乎主用,也在禱告中更深彼此連結。

三、二十四小時禱告殿的運作:

二十四小時禱告殿從2000年開始運作,以不同時段的班次召聚相同負擔的弟兄姐妹一同禱告。每個時段有不同的帶領者,負責帶領敬拜,預備禱告主題,也凝聚這個時段的異象。我們期待這個禱告殿能成為主喜愛的居所,讓所有進殿禱告的人,都遇見主的同在。

四、主日守望的預備:

每週同工都會預備三份資料,包括主日講台上的國度守望資料、代禱者為主日服事守望的資料,以及先知性服事的資料。求主使用主日的每一個環節,恩膏講員與敬拜團,來守主日的兄姐都在靈裡被建造。

五、禱告課程的更新:

2014年王羅鳳琳師母與張碧君傳道將禱告初階與禱告中階重新寫作,加入築壇的概念,實質教導弟兄姐妹如何築起個人、家庭的祭壇(初階),職場、小組的祭壇(中階)。喬美倫老師也預備高階的課程,先召聚成熟的禱告領袖,進而召聚藍火特攻隊、職場代禱者及禱告殿代禱者加入禱告爭戰的軍隊。

六、代禱者的訓練:

多年來的藍火禱告,成為許多代禱者實戰的教材。我們也陸續召聚代禱者,密集的訓練,並凝聚向心力。

七、對外聯結:

目前同工與全國禱告網絡、城市禱告網絡都有聯結。我們希望未來可以對福音中心或分堂提供代禱者訓練,或是召聚,凝聚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