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展望/ OUR EXPECTATION

關於我們

面對台灣轉化的時機,以及全球瞬息萬變的局勢,我們渴望這個禱告事工可以成為:

一、 一個充滿主同在的地方

凡是走進禱告殿的人,都能經歷主強而有力的同在,使他們都能充滿敬畏,將主權歸獻給主。

二、 一個主所喜悅的祭壇

更敏銳於主的心意,祂所託付我們的禱告,都能以啟示性的領受,禱告到透切,並向外傳遞負擔,吸引更多人投入禱告。

三、 一個尊主為大的事工

正如這面旗幟所說的,祂就是祂,祂是榮耀的,是滿有主權的,到祂面前的人,都要真認識祂,並正確的獻上敬拜。

四、 培養健康的代禱者

代禱者能夠在生命上更健康,人際關係上更豐富,服事上更能與人配搭,在國度的視野上更成熟。

五、 與下一個世代的連結

年輕的世代在敬拜上是強項,但往往在禱告上不知該為什麼禱告。成年的代禱者有禱告的負擔,但敬拜較弱。如果能加強兩個世代的連結,將會釋放出更大的敬拜禱告的能量。並將上一代的恩膏傳承給下一代。

六、 在宣教的行列中不缺席

用我們的禱告,打開宣教的門,讓遠方的宣教士能夠有足夠的護庇,也能不斷的突破困境,帶領門徒、建立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