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殿的使命/ 247 prayer Mission

24小時禱告殿

承接更大的榮耀~24小時禱告殿的使命

這面旗幟,是禱告中心主任喬美倫老師,2013年由以色列買回的旗幟。當喬老師看到這面旗幟時,它似乎在呼召她將它帶回來。

這面旗幟所說的就是摩西在西乃山看見的異象—荊棘中的火燄,同時伴隨而來的啟示:我是自有永有的。

這句話回到原文就是I AM I AM。

上帝就是祂自己,完全不是出於我們的想像,當祂啟示祂自己的時候,我們只有俯伏領受的份。並且在祂的永恆中看見自己的有限,在祂的榮耀中看見自己的卑微,以及在祂的聖潔中,看見自己該脫下鞋子—我們一切的可誇。

因此,我們渴望每一個進入禱告殿的人,都能夠:

一. 遇見火中的上帝:

我們在禱告中必須真實遇見祂,並以祂之所是為是。因此禱告前要脫下鞋子,不僅是有形的鞋子,更是心中的欲望與野心,挫敗與重擔,單單來認識祂,經歷祂的同在。遇見祂之後,祂所作的事,比我們所求所想將更大,不但將我們由轄制中釋放出來(如同出埃及),同時也領我們進入應許(如同進迦南)。

二. 接待上帝的榮耀:

當上帝帶領以色列人到西乃山,祂向他們顯明祂自己,將祂的榮耀顯現在西乃山上,這就是祂自己榮耀的同在,及至摩西建好會幕,上帝便以祂的榮耀充滿會幕,甚至摩西不能進會幕。當所羅門建完聖殿時亦然。上帝的同在是一個真實的臨在,我們是可以知覺的。但是一個禱告的人,或是禱告團隊,要如何預備自己,承接主的同在,就非常重要。求主幫助我們每一次禱告,主的榮耀都向我們彰顯。

三. 俯伏在上帝面前::

每一場敬拜都是一次俯伏。俯伏不僅是一個動作姿態,乃是權柄上的降服。我們看到啟示錄中,當二四位長老獻上敬拜時,他們由座位上起來,俯伏並將冠冕摘下。座位與冠冕是代表他們與上帝一同掌權,但是在敬拜中,他們將權柄交還給上帝,在上帝更新調整權柄之後,才會再還給他們。因此敬拜禱告的人,必須完全地交還權柄給上帝,敬拜才會真正的發生,敬拜真正的發生,禱告才會直達於上帝,蒙祂垂聽。

四. 進入上帝的時間:

上帝的時間表,是一個準確的時間表,我們都須要與祂的時間對齊,否則我們所作的盡都枉然。2015年是我們等候轉化的時機,也是地與天對齊的一年。我們看到,所有的猶太節期在今年與基督教的節期重疊。逾越節就是受難日,初熟節就是復活節,五旬節就是聖靈降臨節,這與耶穌受難復活的當年一模一樣。這正是我們的時間表進入上帝的時間表的時刻,我們要祈求台灣進入命定,我們的百姓與土地,都要被贖買回來。這也是主再來日子迫近的時刻,我們要為列國禱告,為以色列守望,為基督的再來預備道路。

因此,我們歡迎大家善用禱告殿:

1. 請選擇你方便參與或有負擔的班次。

2. 請參與每週五的半宵禱告會,我們也須要成熟的代禱者能承接夜間的禱告。

3. 請善用禱告中心所發的藍火禱告信,建立各地的禱告祭壇。

4. 請在每月第一週的週二,一起來參加全教會禱告會,讓主的火燒在你的禱告中。

5. 請在每月第二週的週二,一起來參加為國度禱告的耶利哥禱告會,擴充我們國度的視野。

讓我們都在禱告中成為上帝榮耀的承載體,好讓祂的光能照進這個世代,成為這世代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