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殿十二週年感恩/ 12th anniversary

24小時禱告殿

2012年為24小時禱告中心十二週年獻上感恩──守望的,晝夜必不靜默

感謝神,十二年前祂賜下異象與感動,因此於2000年感恩節開始了24/7禱告與敬拜,並取名為「平安喜樂萬國晝夜禱告殿」。起先,神透過靈糧宣教大樓附近24小時營業的店家,如:加油站、7-11等刺激我去思考: 為何他們能提供24小時的服務; 但台北的眾教會,包括台北靈糧堂,晚上卻關起門來,沒有24小時禱告中心? 神也透過啟示錄十二10提醒我們──撒旦牠是「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但神卻缺乏祂的子民24小時晝夜在祂面前的呼籲。

2000年十月,我們一行廿九位前往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觀摩IHOP國際禱告殿,回台後開始了教會24小時琴與爐──敬拜與禱告的事奉。回想十二年來,神的恩典何等豐富──

首先要感謝十二年來投入24小時禱告殿服事的禱告同工,特別是禱告宣教士們,你們的禱告帶給教會、城市、國家、列國的祝福,期待神親自報答你們晝夜的辛勞。

要感謝這十二年來,每週忠心地按著班次在此事奉的帶職弟兄姊妹,你們在忙碌殷勤的工作及服事中,將禱告殿中的敬拜與守望放在生活的最優先。

特別要感謝過去十二年來在深夜守望的代禱者,最深的黑夜,通常是人數最少、最孤寂之時;但神的僕人,夜晚十一點到清晨五點仍如點燃的明燈,侍立在神的殿中,向聖所舉手,「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詩一三四1~3)。

在這感恩節,並為禱告殿十二週年感恩之時刻,更將一切的感恩、愛戴、榮耀,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 周神助 )

十二年來禱告殿成為神同在、神賜福的地方,神與人面對面,開啟改變,教會也因此蒙了神格外的恩寵;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明白 神對台灣的心意、藉著教會來祝福這地。
(主任牧師 區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