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懼怕時

醫治良方│醫治禱告經文

當你懼怕時

當你懼怕時

 

  1. heart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三16)
     
  2. heart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壹書一9)
     
  3. heart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一12)
     
  4. heart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希伯來書四16)
     
  5. heart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路加福音十19)
     
  6. heart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約翰壹書四4)
     
  7. heart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雅各書四7-8)
     
  8. heart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伯來書十三6)
     
  9. heart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    (帖撒羅尼迦後書三3)
     
  10. heart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詩篇三十四4)
     
  11. heart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四十一10)
     
  12. heart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詩篇九十一4-6)
     
  13. heart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我還懼誰呢?    (詩篇二十七1)
     
  14. heart曾有死亡的繩索纏繞我,匪類的急流使我驚懼,陰間的繩索纏繞我,死亡的網羅臨到我。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 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詩篇十八4-6)
     
  15. heart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壹書四18)
     
  16. heart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五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