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初信者的實用經文

醫治良方│醫治禱告經文

給初信者的實用經文

給初信者的實用經文

 

  1. heart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三16)
     
  2. heart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壹書一9)
     
  3. heart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約翰福音一12)
     
  4. heart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路加福音十19)
     
  5. heart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羅馬書八15)
     
  6. heart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一7)
     
  7. heart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羅馬書八1)
     
  8. heart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羅馬書八2)
     
  9. heart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    (羅馬書八33)
     
  10. heart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羅馬書八34)
     
  11. heart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羅馬書八35)
     
  12. heart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八37)
     
  13. heart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八38-39)
     
  14. heart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 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羅馬書十9)
     
  15. heart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十四27)